註冊

老車不死∼雄獅家族總規章

一、前言
這是一群喜愛雄獅125機車的園地,我們的血液流著相同的特質,我們愛車、惜車、玩車之於改車,本質不變,交流的心不變,沒有相互的攻擊,只有互相研究及討論車的俱樂部。
誠心的邀請您的加入,您的加入是我們前進的動力,雄獅家族管理員 REX敬上!

二、會員車種
以台灣機車雄獅125系列車種為主體(含不同CC數及製造車廠),以及其他曾在台灣出現的老車為輔,當然有關其他友牌車種也誠摯歡迎加入一同研究及討論。

三、加入條件
年滿17歲
領有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之合法國民
擁有雄獅125車種或各種廠牌車主皆可參加
(本版發言仍以雄獅車種為主軸)

四、註冊須知
1. 註冊為本俱樂部基本會員須經由管理員rex核可後,帳號才會開通,始可登入網站留言,務必將個人信箱位址登記為常用的E-MAIL才收得到確認信。
2. 一般基本會員須於新手區留下標準的個人基本資料,審核過後即開通觀看權限,但未正確留下基本資料者管理團隊會按時依規定刪除不合規定之文章。
3. 本論壇固定於每半年大量刪除無發言及過久無上線之會員帳號,於刪除前予以公告及發論壇公告信

七、發表文章之規定
1. 發言時請遵重當事人及其他關係人,如意圖挑起紛爭及擾亂家族和階者經警告後將刪除帳號,以示處份。
2. 關於團購之發起需於知會管理團隊以及需為家族基本會員且留有個人完整聯絡資料或聯絡方式於團購發帖區內,如有違反將予以刪文處置。
3. 禁止利用他人資料作為商業用或者將家族人員資料外流者,立即刪帳號處分
4. 禁止在2手區之外的地方,如有買賣之行為~如有違者立即刪文
5. 禁止有任何飆車、競速或危險駕駛的文章或是照(影)片出現~如有違者立即刪文警告
6. 本管理員將有權利及義務行使本論壇管理權,任何違反相關規定者依情節可進行刪除文章及帳號之權利,並針對所有會員(含新進會員)進行審查及管理義務!

八、中古商品物流區之規定
1. 賣家必須完整敘述產品狀況,金額、聯絡電話及姓名(該版有相關規定)
2. 買賣一切以誠意為主,希望不要有第三者影響他人產品,如有對他人的產品有問題,請以訊息聯絡,以避免再2手拍賣區有爭執情況
3. 交易後不管有何爭議都與管理團隊無關,管理團隊頂多有協調之義務,但無介入之權力
4. 各買賣之後續交易行為如有任何問題,法律責任自負

九、個人資料之管理與保密
個人資料包含了姓名及電話,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利用,新加入會員管理員義務負擔保密協定並協助管理,以及確保族友資料之安全。

十、尊重智慧財產權
  本版乃公開之討論論壇,其各會員公開(播)、散怖、討論文章或是影片時,皆享有其著作權,但若由它處而轉載或是複製文章或照(影)片時,其說明其出處,並加註自己的想法或是個人觀點,以免冒犯個人智慧財產權。
(免責聲明:本版乃公開之討論區,其管理人員無義務負擔或負責所有任何有關智慧財產權及法律相關責任,在此聲明之)

老車不死∼雄獅家族 管理員 REX 敬上!